close
好話要說在最前頭。

說真的,我關閉後花園有這麼一陣子了,
妳/你竟然可以碰到我重新開啟的時候,
我想,妳/你應該蠻想我的,所以常常點了我的連結來看我?
還是說,後花園有在妳/你的訂閱裡?

希望妳/你知道,我也頂想妳/你的!

不過,我必須說實話,想妳/你只是有時候。

那是因為,
正常--這名詞開始出現在我的生活裡。

我的被子常常可以曬到早上10點的太陽。
法國國旗麵包店早上11點半出爐的那批麵包,通常會是我的午餐。
下午4點54分的那班直行電車,我不會錯過。我討厭轉車。
從5點到晚上11點,我的身影會出現在我的店裡。
晚上12點,我會開始打瞌睡。

睡的不算少、吃沒有在減少、體重不多也不少。

太過正常。

然而,正常也不是一件壞事-----特別是當我又即將老一歲時.....

是的,
11月了。

我最愛的月份,我最愛的季節。

所以

我回來了。

回到與妳/你相識的園地、回歸到最初想與妳/你分享的心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半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