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什麼日子?








嗯!是我想起來Yahoo帳號密碼的日子.....


之前關掉blog後,我就任由這個帳號自然蒸發於世上。

後來
我也忘記yahoo的帳號跟密碼。






有一種不甘心!!





妳祖媽我怎麼會忘記自己想的帳號跟密碼!!!!!




前些日子,總算給我排列組合出這個帳號。
以前使用的代號,也沒被註冊走。

就這樣,我又有blog了。




只是,擁有並沒有多久。

因為我又忘記密碼了.................


我常用的密碼就那幾個,試來試去,總是解不出。

是鬼遮眼嗎?!


我決定去上個廁所、洗個澡。

改改氣場............



回來一試,好樣的.......給我解開了。

但之前我明明有試過這組密碼啊~~~~~~~~~~

好,反正我就快要搬家了......我們還是不要繼續打擾"人家".........


看到張維尼又開始耕耘起她的blog......又有點手癢了起來......

只是我覺得奇怪,到底之前是哪些人晃進來看這空白的blog?






總之,我終於把密碼給記起來了。

這次,應該是不會忘了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半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