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一開始】

這幾年,「好傳統生日之旅」都不是在我生日的那個月成行。無所謂,反正有成行就好。
2011的年初,去了馬來西亞的檳城跟吉隆坡,那是補2010的生日之旅。
那今年盛夏的旅行,是要為我提前暖壽嗎?!

「夏天東京很熱,找個涼一點的地方走走。」---這是s的提議。
「軽井沢?還是北海道?」
「日本哪有什麼好玩的.....」---不愛國內旅遊的s這樣表示。
「那你想要去哪裡?」

【去哪裡】

旅遊書

由上圖可知,我熱愛閱讀旅遊書籍。

原本入圍的國家有:奧地利、捷克、匈牙利。但考量到時間(我們預計去個12天),只好捨棄了匈牙利(Bye~~)。

現在的計畫是東京直飛維也納,再前往薩爾斯堡,然後移動到捷克的布拉格。
但怎麼從奧地利前往布拉格---是從維也納坐EC去布拉格,還是薩爾斯堡可以直接過去布拉格?---這我還在做功課中。
除了布拉格外,還要再增添一個捷克的城市?---這我也還在思考中。

反正7月之前要定案,我想我趕得出行程的.....我希望.....

【一張嘴、碎碎唸】
這麼多次的自助旅行,靠的全是日本出版的旅遊書。
簡單明瞭的資訊與地圖,半年到一年的更新改版。---台灣的出版社,加點油好嗎?!
不是沒買過台灣出版社的旅遊書.....你要不要照它的地圖走走看?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半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